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云晨期货:黄金价格高位反复,近期数据格外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伦敦黄金在990价位的压力下高位回落,虽然最高至992美元的高位,但最终以977.95美元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4美元。今日亚洲时段黄金价格回升,目前暂报收于982.4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4.53美元。国内方面,沪金期货主力806合约今日受到国际金价的带动也出现了小幅的下跌行情,但由于国内外比价的关系波动较小,最终以227.58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4元。

  基本面上,由于昨晚美国申请失业金人数较市场预期增加,美元指数失守 73点关口,今日晚些时候,美国将公布就业人数报告,由于周三时候不太理想的数据,推测今日的数据较美元利好的可能性不大。分析看来,如果美国经济数据继续疲软,预计黄金突破1000美元价位指日可待,但是如果数据不太理想或者换句话说不足以给上涨的黄金提供必要的动力,则在短时间内可能会挽救逐渐疲软的美元,从而给黄金增加向下的压力。从目前情况分析,黄金在高位出现反复的可能性很大,投资者需关注近期基本面数据,根据基本面情况再决定操作方式,前期获利多单可继续持有,中长期上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云晨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信息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