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信建投期货:沪锌方向迷失,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电子盘亚洲交易时段伦铜刷新历史新高,伦铝离历史新高一步之遥,伦锌也跟涨至2905美元,在农产品市场的跳水以及获利了解下,基本金属全线回落,伦锌大跌至2700美元左右,伦锌依旧是跟随走势;原油价格依然还维持历史高位,农产品市场出现大幅回调,市场的焦点可能再度转移到对美国经济的担忧。

  沪锌低开震荡,在22000元关口支撑仍然比较强,短期走势迷茫,接近收盘前10分钟,金属走势怪异,在沪铜的快速拉升下,沪锌弱势跟涨。近期金属市场高位震荡加剧,沪锌方向迷失,后市关注铜价方向指引。

  外电报道,矿山以及锌冶炼厂之间已经达成了2008年锌加工费协议。双方同意基准价定在2500美元/吨,加工费在320-340美元左右,但双方在下浮动条款上还存有争议。

  操作上,观望为宜。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