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周华中销地价量难以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30 金牛财顺

    

     本周华中销区的销售都比较清淡,前期采购的糖根本没卖掉多少,再加上目前多数人对受灾数据的猜测,这样一来更加影响了销售。

     本周长沙销区糖价一路下滑,当地商家们还是想走一些糖的,又因正处于销售淡季,似乎观望等待才是当前最好的销售策略。武汉销地目前库存比较充裕,之前中间商和终端用户的库存都没有消化完毕,近期难有大量采购时机。河南四个销地糖价都是一路下滑,没有量的配合,一直维持着有价无市的状况,糖价很难上涨,商家对后期的市场也不看好。

     从商家获悉,大部分销区基本上都还在消化前期的库存,最近的成交量应该都不会太大。目前现货价格调整的幅度也不小,但购买的商家似乎觉得最近回调的价格已经接近收储价了,卖现货不如交收储的心理影响,成交就更加清淡,目前淡季依旧没有过去,,再加上现货价格极不稳定,基本上每天都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这种行情也只能继续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