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智利矿业部长称智利07年勘探投入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30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智利矿业部长冈萨雷斯(Santiago Gonzalez)称智利07年占全球4%的勘探支出是不够的。

     冈萨雷斯在多伦多2008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年会(2008 PDAC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召开间隙对BNamericas称智利是全球最大的产铜国,因此应该增加勘探。

     智利派出一个100人左右的代表团,成员来自于矿产行业各个阶层,目标是吸引投资。冈萨雷斯称智利必须鼓励勘探,吸引全球初级勘探企业,最终创造金融工具使得勘探企业能够获得必需融资。

     冈萨雷斯着重提到智利最近批准的称职人员法案(competent persons law)。该法案旨在将矿产储量和资源分类标准化,并鼓励更多的外国矿业公司在圣地亚哥证交所(Santiago stock exchange)上市。他表示该法案具有根本性意义。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Metals Economics Group公布的特别报告显示,智利07年占全球4%的勘探预算只相当于不足4亿美元,而全球07年勘探预算为99.9亿美元。秘鲁和墨西哥07年勘探预算分别占全球的5%和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