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03-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2:00 金牛财顺

    天琪沪胶、沪油午评:沪胶弱势整理,沪油放量增仓

     沪胶今日低开后小幅走高,在周边市场的弱势拖累下,周末前期价反弹乏力。主力合约RU0807开盘23260,期价受金属市场下跌影响,低开后震荡反弹,但周末前缺乏大幅上涨的动能,盘中最高至23575,最低23260,午盘收于23445,较昨日收盘下跌40点,成交62060手,增仓2226手,持仓58078手。

     TOCOM橡胶期货周五午盘下跌,因日圆兑美元走强引发抛盘。市场交投静淡,区间震荡。交易商表示,但原油价格上涨限制跌势。成交十分稀少,目前仅9,178手,因投资者选择场外观望,等待更强劲的走向指引。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料继续在300-310日圆窄幅区间内交易,除非出现新的消息。基准8月RSS3合约午盘收低3.1日圆,报每公斤302日圆。

     农产品的获利抛盘波及工业品市场,除原油外的商品几乎全线回落,且国内市场临近周末,弱势格局不言而喻。天胶市场也无突出表现,日胶继续徘徊在心理支撑位300日元一线,周边市场的不确定性令未来走势存在诸多变数,所以市场表现较为谨慎。沪胶继续探低,向下试探支撑,目前市场虽然受基本面及原油上涨的支撑,但看涨人气涣散;在缺乏主力买盘的影响下,上涨的难度较大;近期市场剧烈波动,风险较大,投资者应保持轻仓震荡思路;操作上,周末前持有少量空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