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3-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2:00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周五在每桶105美元上方波动,数周以来,美元走软激励买盘出现。Alaron Trading的分析师Phil Flynn称,周五,市场将关注美国的2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和失业率数据,若数据疲弱,其将令投资者担心美国原油需求放缓。“如果非农就业数据疲弱,将对油价构成支撑,原因在于投资者将认为美联储将继续下调甚至大幅下调基准利率,美元大幅走软自然会支撑油价走高。”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受隔夜原油上涨支撑,期价周末前部分获利了结;主力合约FU0805以4320开盘,期价开盘后即震荡走高,盘中突破4400关口,并创合约新高后,受周末获利了结盘影响,震荡回落,盘中最高4423,午盘收于4361,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21点,成交80904手,增仓3526手。原油持续大涨且站稳100美元关口上方,短期有回调巩固的要求。操作上,持有部分多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