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白糖午评(03-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2:00 金牛财顺

    

      周四ICE原糖期货走出暴跌行情,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美分。当天,ICE原糖市场 5月合约下跌95点,收于13.60美分,7月合约下跌92点,收于13.85美分。其原因为受其他商品下跌影响,基金和投机商纷纷平仓离场。当天伦敦白糖期货、黄金价格以及CRB指数均纷纷下跌。前天预期的下跌在盘面中上演,周一五月合约升至15美分高点但最终没有站稳,投机商目前已经失去冲高的勇气,所以今早当原油和CRB指数下跌时,基金和投机商开始获利了结,卖出行情高涨,即使后来原油价格回升,食糖期货依旧保持下跌行情。

      国际消息:巴西威廉姆斯船运公司称,本周巴西将出口46.42万吨食糖,远超过上周的37.15万吨。其中近一半的食糖从桑托斯港出发,其余的从马赛约港出发。   截止本周三,圣保罗食糖的出厂价格每天都在上涨,巴西中南部地区预计在3月底4月初开始新的榨季。巴西交易商估计,过去三个多月时间里,由于食糖期货上涨,当地公司所进行的套期保证金被追缴了约70亿美元。

      国内现货报价:南宁站台价3600元,下调50元,少量成交,柳州站台价3580-3600元,下调50元左右,来宾站台价3600元,成交清淡。上午盘面在4350-4400之间窄幅震荡,多空势力均衡,此区间比较关键。可能再次下破也后期可能反弹,操作上建议空单减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