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固特异荣膺“最佳企业公民1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44 金牛财顺

    固特异荣膺“最佳企业公民100强” 2008-3-7

     -----------成为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轮胎公司

     日前,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固特异轮胎公司被《企业责任官》(CRO)杂志授予“最佳企业公民100强”的称号,全球排名第72位,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轮胎公司。

     “最佳企业公民100强”评选始于2000年,由专注于商业道德和企业社会责任的CRO杂志根据气候变化、员工关系、环境保护、财务、管理方法、人权保护、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等八个方面,综合评估大型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的努力,评选出最佳表现的企业。

     这是固特异又一次获得企业公民的荣誉。此前,根据全球著名汽车调研公司TNS 2007年的调查,固特异凭借其在制造安全产品和推广道路安全方面获得的高分,在北美和亚洲被票选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公司”,全球18个主要的汽车市场中超过18,000名消费者参与了此次TNS的调研活动。固特异还是唯一一家推广女性安全驾驶的轮胎公司,并针对女性用户开展了“丽人安全行”活动。在北美和亚洲的许多地区,固特异“公路英雄(Highway Heroes)”活动带头表彰驾驶员的英雄事迹。在中国,固特异也被《南方周末》评选为“企业社会责任20强”公司,并连续两年被国际知名排名公司CRF(Corporate Research Foundation)评选为上海地区“中国最佳雇主”之一。去年,固特异公司还入围上海美国商会主办的企业社会责任奖。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柯华德先生表示:“这一荣誉是对固特异在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环境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努力的认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固特异重视自身的社会角色定位,并始终倡导和实践对社会的责任。固特异一直以来都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看作是企业的最高荣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