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铝业产能扩张项目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14 金牛财顺

    

      迪拜铝业公司宣布通过最近完工的扩张项目,其原铝产能已提升至950,000吨/年。

      此次扩张计划于2月21日启动,包括第五条电解槽22,000吨/年的扩张项目及第六条电解槽40,000吨/年的扩张项目。

      该项目耗资2.36亿美元,将使该冶炼厂的电解池数量增至1,557个,广泛分布于8条电解槽系列中。

      其中其六条电解槽新建的40个电解池采用了迪拜铝业公司独有的DX技术。该技术以高安培数运行,可使电解池生产率提升60.4%并提高5.9%的能源效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