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纽金回跌阴线,沪金上行力度仍温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晚间商品市场借助主要股指再度走软的影响,出现了品种分化的延续震荡走势,技术上的获利调整因素占据主导。在美元继续下破的情况下,仅原油期货品种对此做出了上涨回应,近期表现较好的品种达到或接近跌停位置,向中期均线回靠调整的势头增强。

  纽金期价昨晚收出开高的回跌阴线,盘中继续有新高,而回压阴线的收盘又在5日均线之下,调整力度表现中性,日线级别的摆动强度继续在强势钝化区一线,技术指标上并未走坏,近期盘升通道继续维持。周五晚间市场关注点集中在非农就业数据上,市场预期该数据将继续保持弱势,若公布数据未达市场预期的走弱水平,则美元或相关市场可能借此出现震荡。

  沪金期价走势上,国内昨日跳回5日均线之上,内外盘的溢价水平基本消除,国内走势上行力度仍很温和,国内的上行通道走势节奏保持。今日沪金期价预计依托10日均线回靠盘整,225元一线为支持位,226元平衡位。

  操作建议,继续持多观望。

  (倍特分析师:魏宏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