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基金卖盘沉重打压ICE纽约棉花期货收于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合约周四收于跌停,下挫近4.5%,因在其昨日触及12年半高点後鲜有买家愿意出手,而投机性基金则开始全线抛售商品。ICE-5月棉花合约1CTK8结算价下跌4.48%或4美分,报每磅85.28美分,4美分为其日内跌停板。5月合约在过去四个交易日累计上涨逾14%;新作12月合约1CTZ8亦收于跌停,下跌4美分,或4.19%,报91.53。ICE对棉花合约的跌停板限制让卖家暂时收手,但一些交易商预计等海外交易时段电子盘开启後,期棉料会进一步下跌。

  国内市场因为宏观调控措施和中国的产业升级调整的客观现实,棉花市场表现相对与国外的走势为弱。郑棉主力合约0807预计将出现下跌,15500元附近为短线技术支持。今日多空分水岭在1630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16000元。短线操作16100元以下保持空头思路为主,上破16100元投机空单离场应注意控制风险。(贾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