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证期货:疯狂的期锌,疯狂的LM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 沪锌昨日高开低走,沪锌主力0805合约以22800低开,开盘后略有拉升,但尾盘出现跳水,最后收于22680,收涨530元/吨,成交量和持仓量大幅萎缩,市场观望的气氛比较浓厚。

   伦锌昨日冲高后遭获利盘打压,开盘2840,冲高2905,收于2705,收跌145美元/吨,持仓量稍减。

   最近几日LME的基本金属每天都在上演生死时速,开盘能涨7,80美元,尾盘就能都跌回去,或者开盘跌,尾盘强势拉升,尤其是昨日伦铜电子盘盘中创历史新高,从而也带动伦锌冲高2905美元,但尾盘遭获利盘打压出现快速跳水。目前期锌的走势已无法用基本面来解释,大家都在跟随资金起舞,但期锌这次在阶段高位跳水,跌破五日均线,且拉出一根较长的上影线,短期趋势不乐观,近日沪锌可能会跌停,暂观望为宜。

  (孙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