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赞比亚Chambishi冶炼厂500名工人恢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卢萨卡3月6日消息,一工会领导人周四称,赞比亚的中资Chambishi冶炼厂周四已经同意恢复之前被资方解雇的500名工人的工作。

  赞比亚国家矿业及联合工人联盟(Numaw)秘书Albert Mando称:"资方已经对我们保证,所有这些被解雇的工人将重返工作岗位,我们希望自下周一开始恢复正常生产。劳资双方将重新开始薪资谈判。"

  周二,该冶炼厂的工人因薪资和工作条件等问题发动骚乱,导致一名中方管理人员受伤,并造成工厂的房屋受损。

  Chambishi冶炼厂位于卢萨卡以北约420公里处,也是计划未来5年在赞比亚保税区投资逾8亿美元的50家公司中的第一家,该冶炼厂建设将耗资逾2亿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