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高 受基金买盘等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3月6日消息,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大多收高,受技术性因素和基金买盘等推动,同时全球小麦需求亦为市场提供支撑,但是MGE小麦期货逆势走低,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于跌停。

    CBOT 5月小麦合约收高20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1.25美元;KCBT 5月小麦合约上涨7 3/4美分,至每蒲式耳11.82 1/2美元;MGE 5月小麦合约下跌60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3.79 3/4美元。

    一位交易商称,CBOT小麦期货在稍早受大豆期货跌停拖累下滑之后上涨并最终收高,市场出现技术性买盘和大豆/小麦间的套利交易。

    Glenn Commodities的经理Larry Glenn称,全球小麦需求为市场提供支撑。

    农业部官员周四表示,日本农林水产省在常规周度招标中从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买入总计117,000吨小麦,其中包括50,000吨美国硬红冬小麦,21,000吨美国西方白麦,据称,这些小麦将在4月,5月和6月装船。

    约旦称将招标寻购100,000吨硬小麦,产地不限,投标截止日期为3月18日;伊拉克国有谷物协会本周将招标寻购50,000吨硬小麦,产地可选。

    Larry Glenn称,“小麦市场的买需有所增加,部分小麦招标会仍在进行。”

    但是周四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截至2月2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为505,300吨,而之前市场分析师预期为至少550,000吨。

    美国当前市场年度小麦出口销售净增加431,900吨,但是交易商之前已经知道美国向伊拉克出售了400,000吨硬红冬麦。

    分析师称,基金买盘亦是推动小麦价格走高的一个原因。

    预估商品基金大约买入1,000手小麦合约。

   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74,676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