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天期货:大连玉米高开低走,后期走势继续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涨12美分,因能源和贵金属期价冲高以及周二下跌后市场回补空单提振,但受制于获利平仓及尾市豆油大豆抛压,玉米期价脱离日内高点并削减部分涨幅。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上涨影响,期价高开低走,呈现出强势窄幅区间整理格局,全日市场成交保持活跃状态,809合约增仓42180手,说明资金继续追捧玉米市场,对后期走势看涨的心理依然很强。基本面上,由于推动价格上涨的利多因素继续存在,并且对天气的炒作将开始,在传导效应影响下,玉米后期走势将继续看好。

  

  技术上,期价围绕5日均线波动,并且整体均线指标继续呈现向上的多头排列,后市仍将维持多头形态。

  操作上建议以多头买入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