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沪金高位盘整 冲击230近在咫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6:04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沪金高位盘整冲击230近在咫尺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金806主力合约高开于227.00,前期多单获利了结导致日持仓量有所缩减,盘中买方拉升价格最高触及228.69,尾盘报收于227.95。

  伦敦金今日亚市处高位盘整,目前短线上涨趋势完好,千元大关近在眼前。经过周二隔夜现货金回调,给昨夜金价冲高积蓄了上升动力,正所谓回调是为了后市更好的涨。美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工人订单, ISM非制造业指数均不及预期,美圆再度探底,美圆兑欧元再创新低!疲软数据加重投资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恐慌,亦在一定程度上推动黄金再度攀升。国际油价也升至104.00美圆/桶之上,此外大宗商品小麦,棉花,铜价格也均强力上涨!技术面,BOLL带日线向上发散良好,平均线差显示依然有上升空间,日内慢速KD,KDJ均有超买迹象,预计今晚运行至998.00附近高位会有所回调。支撑位982.00,975.00。阻力位1000.00,1002.50。

  短线投资者日内参考开盘价设好止损,近日阻力位230.00,231.80。因国内期金受外盘影响较多,开盘经常跳空,不适宜做技术面分析,且交易时间受限,短线操作不好把握,建议投资者操作应以中长线多单为主。

  今晚美公布数据为21:30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3:00成屋销售数据;22;00美联储召开有关住房抵押贷款相关法律建议;03:00美联储公布地区经济状况褐皮书。投资者应重点关注数据为明晚的非农就业人数。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崔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