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白糖午间评述(08030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3:31 金牛财顺

    白糖:今日郑糖小幅高开后出现较大幅度的跳水,再次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截止2008年2月末,本制糖期全国累计销售食糖506.18万吨,累计销糖率53.19%,低于前2年的销糖率,并且三四月份国内榨糖基本结束,短期内现货比较充足,产销压力较大,另一方面广西受灾导致本榨季基本面可能达到供需平衡,因此回到前期低价位处也不太可能,近期仍将会继续做震荡调整,多头可适当减仓。

    

    西南期货 研究部 许亮 021-68400776、68400038*8026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不承担任何投资行为产生的后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