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预师支援中铝贵州企业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3:30 金牛财顺

    

      据贵州消息:3月4日,贵州预师支援中铝贵州分公司恢复生产誓师大会在贵阳市白云区举行,该省副省长孙国强、省军区副政委何洪江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针对中铝贵州分公司842台电解槽停产、经济损失严重等情况,贵州预师根据成都军区命令成立了由师长郑德华、政委傅皓担任指挥长的援建指挥部,抽调了500多名现役和预备役官兵组成6支援建突击队,预计此次援建施工将进行20天。

      孙国强指出,此次援建中铝贵州分公司意义重大,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抢修电网、恢复企业灾后生产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当前全省工作的一个大局。他希望预师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吃大苦、耐大劳,连续作战、不怕疲劳,坚决打赢这场援建攻坚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