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白糖午评(03-0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59 金牛财顺

    

      原油价格的上涨刺激了投机商对美糖的买盘热情和空头回补操作,7月合约再次上涨至15美分附近,投机商随即进行了获利回吐操作,在收盘前价格涨幅有所削减。当天5月合约以14.5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9个点,7月合约以14.77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23个点。

      国际消息:今年印度尼西亚计划进口200万吨食糖,而在今年春季和夏季期间,其将计划进口91.65万吨的原糖。      据预测机构Datagro预测,2008/09榨季巴西将把57%的甘蔗产量用于酒精生产,而上榨季用56%的甘蔗用在酒精生产方面。本榨季巴西将向美国出口酒精22亿升,这个数量已经包括通过加勒比海输入美国的酒精数量,而去年巴西向美国出口的酒精数量为16亿升。分析机构F.O. Licht在巴西举行的食糖和酒精大会上表示,美国和欧盟对于酒精的需求将远远超过生产商的生产能力。      国内产区现货价格:南宁站台价3650-3700元,下调10元,柳州站台价3650-3700元,下调10-30元,来宾站台价3650元,集团报价下调10元左右,整体成交清淡。低迷的现货市场严重拖累期货价格,促使期货价格进一步调整。前期雪灾炒作使期现背离严重,市场会通过震荡调整进行修正,长期看涨趋势没有改变。操作上,轻仓操作,可以短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