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豆粕午评(03-0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45 金牛财顺

    

    

     周四大连豆类延续近日跌势,豆油跌停,大豆、豆粕也承压走低。m0809合约高开后,冲高回落,午间收盘于3567点。增仓放量。

     07至08年度疯涨的农产品价格引起政府高度重视,1月期间曾采取各项措施来平抑物价。1月国内cpi同比增长7.1%,其中农产品价格的涨幅最大。当前正处于两会期间,市场对政策面比较敏感,多头离场的意愿比较强烈,空方主力趁此机会打压价格,导致近日期价出现大幅回落。

     由于目前不确定因素增多,交易风险加大,建议投资者,离场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