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美国乙醇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01 金牛财顺

    

      2007年美国乙醇产量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因为12月份的产量再创单月历史最高水平。但是乙醇库存减少,原因是需求异常强劲,继续超过产量水平,乙醇进口量创下了自2006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美国能源信息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7年美国乙醇总产量为64.85亿加仑,日均产量约为42.3万桶,比2006年的日均产量增长33%,即10.6万桶。2006年美国乙醇产量为48.6亿加仑,日均产量为31.7万桶。

      这份数据还显示,2007年美国乙醇需求总量为68.4亿加仑,而每天的乙醇需求量约为44.6万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