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江西铜业称2008年产量不会因雪灾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北京3月5日消息,中国最大的铜生产商--江西铜业公司总经理李贻煌周三表示,在弥补了雨雪灾害造成的产量损失之后,江西铜业今年计划生产700,000吨精炼铜。

  李贻煌称,公司将能够完全弥补第一季度损失的精炼铜产量。

  今年年初出现的冰冻雨雪极端天气破坏了交通运输,并迫使江西铜业短暂削减矿山及冶炼产能。

  李贻煌在两会间隙称,第一季度损失了太多的铜精矿产量,但公司仍预期会在今年余下时间弥补这一缺口。

  他称:“不存在重大影响。”

  江西铜业目前生产大约38%其使用的精矿,李贻煌称,这一比例可能会上升至逾40%。

  他称,江西铜业在海外的矿业投资将在三年内开始供应铜矿石。公司已经在秘鲁、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投资了铜矿资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