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高 周边市场走势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3月5日消息,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大多收高,受周边市场走高等推动。

    CBOT 5月小麦合约收高17 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1.05美元;KCBT 5月小麦合约上涨14 3/4美分,至每蒲式耳11.74 3/4美元;MGE 5月小麦合约收于跌停或下跌60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4.39 3/4美元。

    分析师称,原油和金属等周边商品市场的涨势为小麦期货提供支撑。

    受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和美元走软等影响,周三原油期货触及纪录高点,黄金期货亦上涨至纪录高点,白银期货则触及27年高点。

    北美风险管理服务公司的分析师Jerry Gidel称,“周边市场的大幅上涨成为推动小麦期货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

    交易商指出,在昨日大幅下滑之后,小麦期货周三亦该出现反弹行情。

    还有交易商称,新的全球小麦需求消息为小麦期货提供助力。

    约旦招标寻购100,000吨、产地不限的硬麦,要求供应商提供C&F报价,其中的50,000吨定在4月10-25日装船,其余50,000吨定在4月25日至5月10日装船,招标截至日期为3月18日。

    伊拉克贸易部称,伊拉克国有谷物协会招标寻购50,000吨硬小麦,不限产地。

    投标截止日期为3月15日,报盘在3月20之前有效,但其没有说明装船的具体日期。

    埃及食品工业公司(Food Industries Holding Company,或FIHC)正在寻购40,000吨即期装运的小麦,不限产地。

   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60,801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