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沪金低位震荡,建议多头平仓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CMX4月期金放量下挫,盘中于10日均线处得到一定支撑,尾盘以下跌17.9美元报收。从盘中走势来看,价格跳水比较突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说明有大量投资者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机会于1000美元附近的位置放空,短期内价格重新上行的难度会比较大。同时原油价格也遇阻回落,前期喇叭形的K线形态得以维持,后市恐将拖累金价走势。

  今日沪金0806合约在外盘走弱的影响下,早盘大幅低开,随后维持小幅震荡格局,尾盘以下跌2.45元报收。隔夜风险的再次降临使得日内成交继续萎缩,同时持仓有所减少,国内走势依然缺乏独立性。但由于从上周开始,沪金0806合约对CMX6月期价的升水不断缩小,沪金目前下跌的动能也不是很足,收盘时对外盘升水回复至2.36元。现货方面,今日金交所9995金价格大幅补跌,K线形态比较疲弱,短期内可能对期价形成压力。

  操作上,建议多头平仓观望。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