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原油百元关口调整压力大,未来不确定性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周三升至每桶约100美元,昨日曾大跌近3美元。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今日稍晚将决定维持产量不变,为油价提供支撑。

   阿联酋官方通讯社WAM周二援引沙特石油部长欧那密的讲话表示,第二季度前的市况不足以让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周三会议上调整产量。欧那密称,“随着第二季度的临近,市场上没有发生让产量有必要调整的重大变化。”欧那密表示倾向于维持目前产出水准不变。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震荡格局.受隔夜原油大幅下跌拖累,期价大幅回吐近几日涨幅;主力合约FU0805以4215开盘,期价开盘后即震荡上行,期价盘中突破4250关口,但周边整体市场趋弱令沪油上涨动能缺乏,盘中最高4263,收盘于4225,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121点,成交49242手,减仓8384手。原油在百元关口的调整压力加大,伴随着投机资金高位的获利平仓,未来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增加,任何的不利因素都会引发部分恐慌性抛盘。操作上,逢4200一线,建少量多单。

  

  

  李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