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油脂午评(03-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45 金牛财顺

    

     跟随亚洲植物油市场下跌走势,隔夜美豆油期货豆类市场下跌中首当其冲,收盘跌至2美分停板。5月豆油收盘68.82美分/磅,下跌2美分;7月豆油收盘69.32美分/磅,下跌2美分。

     在两会期间,快速上涨的植物油价格广受关注,市场预期国内宏观调控将打压持续飙升的植物油价格,导致今日各油脂主力合约均封于跌停板位置,市场恐慌性心理加剧,空头主力接机打压期价,导致今日买盘无跟进意愿。但是对现货供给不足的植物油脂品种来说,调控措施只能限制上涨幅度,无法改变供应紧张的事实,个人认为油脂上涨趋势并未改变。

     建议投资者目前采取观望太多,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激进投资者可少量多单吸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