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二为一--固特异EV2+全天候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30 金牛财顺

    合二为一--固特异EV2+全天候轮胎 2008-3-5

      引言: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也许只有在爆胎以后才会想到要更换轮胎,更多心思放在了车辆本身的性能上,或者一味的追求宽胎,高扁平比,以为这样就能让汽车发挥出更高的性能。   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也许只有在爆胎以后才会想到要更换轮胎,更多心思放在了车辆本身的性能上,或者一味的追求宽胎,高扁平比,以为这样就能让汽车发挥出更高的性能。眼看冬季就要到来,根据不同季节选择不用轮胎也是提高车辆安全性和驾驶稳定性的重要因素,但是有相当一部分车主还没有这方面的意识,或者即使想到了要换冬季轮胎,也会因为无处存放夏季轮胎而作罢。近日,固特异发布了一款针对国内用户的全天候轮胎EV2+,免去了更换轮胎的麻烦,与其他轮胎不同的是,EV2+ 真正融合了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的优点,而且让人一目了然,来看看它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吧。

      花纹合二为一   EV2+ 全天候轮胎最直观的特点就是将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的花纹合二为一,中间胎料采用的是冬季胎面设计,密布刀槽花纹,让轮胎抓地力更强;胎面两侧的花纹采用V型沟槽设计,单导向能够有效提高轮胎的排水性能,不仅降低了噪音,还有利于磨耗均匀。   轮胎刀槽互锁技术在胎面中间部分,密布着一些S型的3D-BIS-三维互锁刀槽花纹,里面带有相互之间直接相对的半球形凸凹刻槽,使轮胎在干燥和潮湿路面上具有更强的稳定性。当胎面受到刹车,加速或者转弯力量的挤压时,这些凸凹刻槽就会像拉锁一样在内部锁闭成一个坚固的整体,由此可以杜绝胎面蠕动,从而显著提高轮胎的控制精度。

      加强型配方   在配方上,固特异EV2+ 轮胎采用全天候轮胎配方,避免轮胎在冬天像夏季胎那样出现硬化现象,保持弹性;同时轮胎在夏日的高温条件下保持坚固性,可以适应各种气候条件和路面状况,同时拥有的多环芳烃含量较低,更有利于环保。   更值得一提的是,EV2+轮胎的冬季性能与传统的冬季轮胎极为相似——标有通常冬季胎才有的雪花符号。   同时,这个雪花符号又是轮胎磨损情况的指示标志,轮胎花纹深度大于4mm可以确保车辆在冬季路面的正常行驶。   这款全天候EV2+ 轮胎对于那些无暇更换轮胎或者无处存放备用轮胎的车主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在天气环境比较恶劣的高纬度地区,我们还是建议在冬季到来的时候更换真正的冬季轮胎,保障你的出行安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