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铝拟投资12亿美元来扩大在加拿大的铝熔炼厂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45 金牛财顺

    

    美国铝业公司(Alcoa Inc)4日表示将投资12亿美元来扩大其在加拿大魁北克的产量,此为其与加拿大政府新的可再生能源合约中的部分。该合约将为其在魁北克省内的3家铝熔炼厂Baie Comeau, Becancour和Deschambault在2040年前提供供应。

    此笔交易将允许美国铝业升级Baie Comeau熔炼厂的技术并扩大该厂的产量至548,000吨铝/年。

    对于Baie Comeau熔炼厂技术升级和产量扩张活动的初步工程研究将在2008年早些时候开始。

    预计Baie Comeau熔炼厂熔炼技术的转化和升级将使该厂更具环保性,预计产量扩张将在2015年前完成。

    美国铝业计划减少该工程计划的温室气体排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