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早茶看盘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01 金牛财顺

    早茶看盘3.5 担忧美国经济衰退 全球商品集体跳水

    黄金:隔夜美盘黄金大幅下挫。美国股市走低,周边商品纷纷下挫,加之1000美元附近遭遇获利回吐,期价出现大幅回落修正。沪黄金料跟随美盘下滑,后市经调整后仍有望走高。建议中线多单持有。【隔夜美盘黄金6月合约收盘价折合人民币报价为221.5元/克左右】

    粕豆:隔夜美豆大幅跳水。连续走高后的获利回吐压力,以及美国股市下挫,令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周边农产品悉数回落。后市料展开中级调整。连粕豆昨日大幅震荡,短期上行压力显著,后市料向下修正。建议多单离场。

    铜锌:隔夜伦铜大跌。美股走低加深市场忧虑,周边商品的跌势也蔓延至金属市场。今日沪铜锌料将回落调整。建议多单减持。

    白糖:隔夜美糖大幅收低。昨日郑糖出现罕见的巨幅震荡,现货不振拖累期价。今日郑糖料受周边商品连累继续下探支撑。建议多单减持。

    燃油:隔夜美盘原油收低。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及获利回吐令油价重回百元下方。沪燃油料跟随外盘调整。建议多单逢高减磅。

     沪胶:周边商品大幅下跌料拖累沪胶,沪胶料下探支撑。建议离场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