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CE油菜籽期货大幅收跌 受多头平仓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温尼伯格3月4日消息,加拿大油菜籽期货周二挫跌,触及跌停板,受多头平仓和获利了结打压。

  市场走低,追随谷物、黄金、原油等商品期货遭遇抛盘而下跌的走势,前一交易日油菜籽期货曾触及纪录新高。

  油菜籽期货每吨收跌18.10加元至30加元不等,5月合约下跌25.50加元至每吨719加元;7月合约下跌30加元,触及跌停板,收报每吨729加元;11月合约下跌30加元至731加元。

  一交易商表示,市场上出现多头平仓、商业抛盘和避险操作,这些令市场承压。

  他表示,市场亦受到CBOT豆油期货跌停打压。

  油籽市场总体受到中国可能将释放豆油库存的传言打压,此前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大豆期货劲升至纪录高点。中国一直致力于抑制食品价格通膨的上涨。

  另一交易商表示,油菜籽期货亦遭遇商业抛售,包括来自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抛售。

  该交易商表示,有欧洲和澳大利亚交易商的抛售,也有农民的抛售。

  CBOT 5月豆油期货合约下跌2美分,触及跌停板,报每磅68.82美分;5月大豆期货合约下跌48-3/4美分,报每蒲式耳15.10-3/4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