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金日评 沪金冲高回落,建议多头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00 金牛财顺

    沪金日评:沪金冲高回落,建议多头轻仓持有

    昨晚,CMX4月期金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突破990美元并再创历史新高,尾盘在美元反弹和原油价格回落的拖累下,收窄涨幅。总体来看,目前CMX期金维持着强劲的升势,量仓保持稳定,尚没有回调的迹象,但当前价格已经十分接近1000美元的整数关口,且与60日均线的背离达到了100美元,未来价格上行的阻力将会增大。

    今日沪金0806合约早盘高开后上探230元的位置,但未能突破此关键阻力位,随后价格在国内商品市场普遍走软的影响下大幅回落,收盘下跌1.25元。日内成交略有萎缩,持仓有所减少,部分多头在此位置选择了平仓观望,后市方向如何仍取决于外盘走势。而截至收盘时,沪金0806合约对CMX6月期价的升水收窄至不到1元人民币,创下沪金期货上市以来的新低,如果CMX期金近期没有发生暴跌行情,国内进一步回落的动能不大。

    操作上,建议多头轻仓持有。

    金瑞期货 王贵彬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