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出厂价终上调,LLDPE回调空间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敦市场维持高位。中原石化、齐鲁石化正式上调出厂价150元左右,导致整体出厂价走高至13500元。进而推动仓单远期价格持续上扬,主流报价站稳13900-14000元。受此影响,期货价格大幅走高,但盘中随商品转弱,资金大幅获利了解,拉低期价。从经验上看,未来期价在目前价格振荡的可能性较高,短线有进一步回调整固需要。中线跌幅空间不大,14000存在强支撑。

   技术上,期价收长下影小阴线,日内平开,深幅探底回升,短期均线存在较强支撑。日K线显示,短线有回调可能,但跌破14100的可能性较小,回调整固为主要思路。

   操作上,多单持有,或波段操作者可考虑减磅,调整结束后再买入。

  

  李国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