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资金分化,豆类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豆类平开/高开低走,大豆豆粕呈现减仓回调。大豆0901合约减仓3万余手,豆粕0809合约减仓近2万手。豆油0809合约增仓2.7万手。主力合约K线均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

  从资金上看,日内空方出场比多方出场的情绪更为浓厚。大豆豆粕上主力多方仍有进场。豆油上多空资金对峙较为严重。

  

  基本面上一要关注周边市场原油、金属、美元的走势;二要关注美豆的种植;三要关注南美的产量。

  

  暂时来看,对盘面定位为回调,大豆豆粕上涨的资金配合还比较到位,需要注意豆油上多方能否对抗空方。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者轻仓持有,空单持有者且资金充裕可以试仓持有(极轻仓),无仓投资者莫入场。(加晓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