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良运期货:美国经济恶化依然支持金价良性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公布的美国2月份制造业指数再次不佳,影响市场对股市信心,使避险资金再次流入黄金市场,COMEX4月期金创出新高991.2美元。目前看连续性的冲击新高表明市场看同短期内美国经济衰退难以得到修正,对此市场形成共鸣,目前依托避险性买盘支撑是目前走高主要动力。但日内电子盘由于近期美国即将公布各种不确定数据以及美元汇率全面下挫局面下,市场存在获利了结心理使得电子盘缺乏积极上攻再创新高的动能。

  

  今日沪金受国内整体市场出现冲高回落行情,下跌0.64点,收于227.2点。技术上,未给予昨日突破后的确认,但随价格重心逐步上移以及沪金相对与国际金表现出一定滞后性,下方也将显现较强支撑力度。操作,由于短线获利盘立场不坚定性易出现受周遍市场主导行情状况,建议等待周遍市场恐慌下心理趋缓后,在其震荡性的低点建立多头仓位。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