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强麦大幅下跌 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强麦周二大幅下跌。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大多收高,自上周多头平仓造成的跌势中回升。CBOT5月小麦合约收高16 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1.02 1/2美元。MGE5月小麦合约跌停,下滑60美分至15.593/4美元;KCBT5月小麦合约上涨103/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1.703/4美元。郑强麦0809合约低开5点后,保持振荡上行走势。然而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的突然大幅跳水,带动强麦大幅下跌。收盘价2223,大跌52点。0809合约持仓大减21572手。成交量有所减少,成交极为活跃。

  从技术上看,日K线图上收一大阴线,麦价跌破5日均线,在10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撑。均线系统保持向上多头排列。

  基本面上,湖北襄樊市小麦长势良好,麦面价格保持稳定;安徽小麦市场价格基本稳定;河南小麦价格整体保持平稳。

  小麦现货市场变化不大。强麦缺乏基本面的指导,目前受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涨跌影响非常大。今日农产品的普遍下跌既有前期获利平仓的原因,也有对两会期间国家加大宏观调控预期的反映。涨势是否就此结束则仍需进一步观察。建议观望。(杨广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