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获利回吐打压 沪铜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尽管美国昨晚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但原油以及黄金的走强以及美元的下滑继续支撑伦铜的上扬。场内铜以8579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34点。持仓量与成交量均未有太大变化。库存减少2275吨,注销仓单维持3万吨以上的水平。

  

  沪铜今日冲高回落,主力0805合约以69890开盘,在走高至70550后受到获利回吐盘打压下挫,农产品的大幅回落更是让沪铜随后演绎一轮跳水行情,最低探至69170,午盘后期价回升,围绕当日均线窄幅整理,报收于6942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70点。持仓减少2572手,成交增量17858手。

  

  从技术上看,昨日伦铜刷新06年5月以来的第二高位,表现强势。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有增无减,市场普遍预期本月美联储将再次降息75个基点,美元贬值持续推动大宗商品近期屡创新高。伦铜持仓始终维持在高位,通胀预期加重,游资不断进入市场推高期价,预计伦铜短期内仍有向上的空间。今日沪铜在70000上方受到较重抛压,现货贴水扩大制约期价走高,但沪铜在经过上周的整理后在68000一线企稳,在伦铜强势维持的支撑下,预计将再次挑战70000一线的压力。操作上建议底部多单可继续持有,其余可暂时观望。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