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津投期货:郑糖盘中领跌 后市震荡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道琼斯纽约消息,基金在原油价格和其他商品价格走高而生产商抛售有限的背景下进行买进,受此影响,5月合约上涨至7个月以来的高点,而远期合约则也刷新合约高点,最终ICE原糖价格以大幅收高收盘。当天5月合约以15.02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40个点。另外,当天伦敦白糖期价和CRB商品指数也创下了新的高点。

  国际消息,印度时报消息,印度新的财政预中170.242亿卢比(约4.222亿美元)将作为糖厂补助金,其中104.542亿卢比用于糖厂主向银行贷款的利息补贴,来年贷款利息将全部由印度政府承担。

  悉尼电讯报消息,澳大利亚的班达伯格糖厂已经终止了与Mulgrave中心糖厂和Tully糖业公司合并的谈判。

  据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共和国国内食糖价格已经连续四周持续增长,2月28日50公斤食糖价格已达到27.17美元。

  现货方面,今日广西大宗食糖市场价格除近月803合约上涨10元外,其他合约均有2位数下跌。另外,南宁站台价3700-3720元,报价基本不变;柳州站台价3700元。

  今日农产品板块期价呈现集体跳水格局,从下跌的时间点来看,郑糖及3大油脂为领跌品种。大量资金涌入农产品市场,使得个品种间走势的趋同性增强,同时基本面对期价的影响在减小,加之油脂产品连续的疯狂上涨形成严重的超买现象,技术上需要进行调整。

  正如我们昨日所说,预计本轮郑糖上涨幅度在250-300点,主力809合约周五开盘4530至今日最高4844点已上涨314点,因此在操作上今日多单应逢高出场观望。而后市我们仍对农产品板块整体看多,预计郑糖期价在进行整理后,仍将保持震荡上扬格局。

  

   津投期货 张昊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