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燃油日评——纽约原油高位回落,沪油报收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6:59 金牛财顺

    

    

     纽约原油期货周一收盘走高,因美元持续走软致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扬,盘中突破1980年4月创下的纪录高点,4月原油期约收涨0.61美元至102.45美元,盘中最高103.95美元,此后在103.10至103.90窄幅波动,而在尾盘期价自高位出现下跌,4月RBOB汽油期约上涨0.21美分,4月取暖油期约上涨3.39美分。明晚美国能源部将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预计增加230万桶,截至2月29日当周的库存将连续第八周上升。原油在100美元之上起舞与供需的关系正在被疲软的美元而削弱,但同时需关注3月5日的欧佩克会议结果,更多倾向于维持产量不变。

     沪油今日早盘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盘中最高4410,但随后受电子盘下跌拖累而冲高回落,同时高位获利了结也增加了回调压力,收报4309,下跌51点,持仓大幅减少12012。建议前期多单回避回调出场,再等低位入场。(林立中)

    

    

    

    

    

    

    

     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电话:021-68402792 传真:021-68402812 网址:www.sjfc.com.cn 电邮:webmaster@sjfc.com.cn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