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道通期货: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维持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LME期铜继续受美元走弱影响反弹收走高最高冲高到8667美元尾市在获利盘平仓下回落收低于8555美元上涨15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5月早盘小幅高开于69890,期价高开后在多头平仓下略回落下探至69700附近随后行情受多头买盘推动逐步走高最高冲高到70550,但期价冲高后遭到多头获利平仓盘打压快速回落下探至69170,午后行情维持在69500附近振荡尾市在多头平仓打压下略回落收低于69420全天成交萎缩持仓小幅减少。

   基本面全球最大的铜矿产商--智利国有Codelco公司周五表示,不包括其拥有股权的El Abra矿,2007年铜产量为158.3万吨,较2006年的167.6万吨减少5.5%。墨西哥国家统计协会(National Statistics Institute,Inegi)29日公布数据称,墨西哥07年12月矿业产出年比下降10.7%,因铜、黄金和白银的产量下降。经济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月公布的制造业指数降至48。3为2003年4月来最低。

   昨晚LME铜美元走弱支撑反弹走高继续保持强势后市有望测试8800美元最高点,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