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收低,受中国出售植物油预期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吉隆坡3月4日消息,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午盘大幅收低,抹去昨日大部分涨幅。

  吉隆坡交易商表示,中国政府将出售国储植物油的预期令交易商轧平头寸并离场。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较低显示市场出现了大量抛盘。CBOT豆油期货电子盘,BMD毛棕榈油期货和大连商品交易所豆油合约均出现大幅向下的修正。

  新加坡分析师表示,“基本面仍然强劲。市场试图在每吨4,000令吉附近进行盘整。”

  BMD基准5月合约午盘下滑239令吉,报每吨4,091令吉,此前触及了每吨4,486令吉的历史新高。

  成交量总计14,201手,前一交易日为4,958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