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物产期货:期铜盘中建议(3.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15 金牛财顺

    期铜(期铝/):长期看上,油价破百、伦铜重返8000美元、农产品迭创新高……代表大宗商品走势的CRB指数已经连续刷新纪录。所有这一切,都告诉投资者,在流动性过剩引发的通胀支撑下,大宗商品牛市似乎已从美国次贷危机和经济衰退预期的打击中挺了过来。国际投行们正在集体唱多期铜市场的“中国需求”,在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之一——美国陷入次贷泥潭之际,世界把期铜牛市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系在了中国身上。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伦敦金属交易市场的期铜价格再度突破了8000美元,同时中国1月铜进口数量再增6%。技术上伦铜高位有震荡迹象,但在保持反复的过程里,不排除仍有冲高的可能。多头好像在场外观望比较好。铝应该有多单,止损:19800(7)。

    期锌/:长期看下,全球锌精矿加工费合同谈判僵持不下,刺激锌价上涨。技术上沪锌在不大的空间内剧烈波动,大秀了一把“忽悠”绝技,令很多短线投资者出现巨大亏损。操作上近期按区间思路对待,需要等待新的抛压明显出现。空头好象在场外观望比较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