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华期货:沪锌强势上涨,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15 金牛财顺

    沪锌:沪锌强势上涨,多单继续持有

    周一,沪锌主力805合约早盘平开后小幅走低,但在周边市场全面上涨的影响下,沪锌多头主力很快强势拉动期价全天大幅走高,尾盘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22755点,全天持仓继续大幅增加,市场继续受到资金的关注,在基本面现货价格继续保持贴水状态以及库存和供应持续增加的情况下,笔者认为期价在周边商品市场强势上涨的带动下,受资金推动上扬迹象明显,在伦锌技术位突破以后,期价进一步上扬挑战上方高点压力位的可能性大,关注的下方2150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维,依托5日均线逢低轻仓尝试建立多单,已有多单以5日均线为止损继续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