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3日CBOT糙米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59 金牛财顺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大幅上涨,原因是跟进买盘活跃。

     CBOT糙米上涨27美分到45.50美分不等,其中3月合约上涨27美分,报收1827美分/英担;5月合约上涨45.50美分,报收1850美分/英担;7月合约上涨41美分,报收1875美分/英担。

     交易商称,周五大涨,为周一糙米市场进一步上涨奠定了基调。商业抛售兴趣匮乏,帮助了增添了糙米市场的看涨气氛。

     邻池大豆豆油飙升,创下新高,也提振了糙米市场,因为糙米市场也需要依赖价格上涨来确保播种面积。

     技术上,5月合约跳空高开,仍远远高于主要均线。

     周一,糙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27手,期权成交量估计为272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