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盛达前亮铝业签约当涂经济开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45 金牛财顺

    

      据广东消息:3月3日,盛达前亮铝业同当涂经济开发区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2亿元,以研发、生产、销售各种类型建筑门窗铝型材为主。

      据悉,盛达前亮铝业在当涂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周期为一年。铝合金挤压型材和热压延硬质合金铝板是该公司两大支柱产品。

      据了解,盛达前亮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类型建筑门窗铝型材、工业铝合金型材和硬质合金铝板系列产品的高度专业化、集团化的综合型企业。截至目前,该公司业务范围已拓展至欧洲、北美以及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