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高 受周边市场涨势等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3月3日消息,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大多收高,自上周多头平仓造成的跌势中回升。

    CBOT 5月小麦合约收高16 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1.02 1/2美元。MGE 5月小麦合约跌停,下滑60美分至15.59 3/4美元;KCBT 5月小麦合约上涨10 3/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1.70 3/4美元。

    Leffler商品公司的分析师Tom Leffler称,CBOT和KCBT小麦期货从上周自纪录高点大幅回落的跌势中反弹。

    交易商称,周边CBOT大豆期货和外部市场,如原油等的涨势为小麦提供部分支撑。

    Tom Leffler称,“在上周经历了多头平仓之后,市场出现反弹。资金正在注入市场。”

    有分析师称,有新资金注入小麦期货,因周一为3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基金通常在月初调整资产配置)。

    分析师称,商品基金大约买入3,000手CBOT小麦合约。

    有交易商称,全球小麦需求强劲亦为市场提供部分支撑。埃及国有的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末表示,其通过招标买入125,000吨俄罗斯和美国软红小麦。其中,自Horus公司买入俄罗斯小麦25,000吨和俄罗斯和/或美国软红小麦25,000吨;该机构还自嘉吉(Cargill)买入25,000吨俄罗斯小麦,自法国路易·达孚公司(Louis Dreyfus)买入50,000吨俄罗斯小麦。

    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64,227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