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赞比亚Chambishi冶炼厂工人因薪资问题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卢萨卡3月3日消息,一工会官员称,赞比亚的中资Chambishi冶炼厂工人周一举行罢工,令该座新铜冶炼厂的施工工程延误,该冶炼厂将是赞比亚最大的冶炼厂之一。

  赞比亚国家矿业及联合工人联盟(Numaw)主席Mundia Sikufele称,工人已经停止了工作,要求上调薪水并改善操作条件。

  Sikufele称:“工人在今天上午停止工作,要求更好的服务条件,并要求增加薪水。自我们三周前开始代表Chambishi以来,我们已拥有大约450名工人。”

  Sikufele,在听说Chambishi冶炼厂的中方经理与Numaw之间关于薪水的谈判破裂之后,工人开始罢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