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解盘燃油03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00 金牛财顺

    燃油 【盘面回顾】周一沪燃油主力805合约以盘中最低4307低开,之后小幅攀升至4350左右维持盘整,午盘后,随着部分多头进入,期价小幅拉升,创出新历史高4396。后以4375为中轴维持震荡态势,报收于4369。比上个交易日结算价收高24点,成交量放大至93576手,持仓量继续小幅增加,增4504手至58020手。

    【市场行情】今日国内华泰兴新加坡高硫燃料油报价维持4650元。CFTC持仓显示:上周非商业基金增持多单25565口,减持空单5187口,预示着多头还没有放弃推高油价的努力。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周一主力805合约冲高回落,继续测试前期高点附近4400的压力,目前受压力位4400压制,各指标有转强的趋势,后市关注上方压力4400附近,下档支撑4300。

    【操作建议】目前市场正在关注3月5号OPEC会议是否减产,因此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周五国内燃油冲高回落持仓大减,在此区间有震荡整理选择方向的需要,多单可继续持有,空仓者观望为宜。关注持仓是否继续增加。 (倍特分析师:杨森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