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原油高位回落,沪油资金推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原油:

   原油周五高开低走,受获利盘节日前了结头寸,以及市场猜测欧佩克减产可能性下降。近期爆发的厄瓜多尔和墨西哥石油管道事故导致世界石油供给量出现减少,降低OPEc进一步降低产量可能。美元低位阶段企稳。黄金期价延续涨势,盘中突破980美

   技术上,期价振荡上扬,延窄幅区间振荡上行。成交量持续萎缩,出现部分背离迹象。短线指标有超买迹象。均线系统仍旧成为看涨的较强支撑。

   综合来看,在OPEC会议之前,市场料将维持偏多思路。

   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燃料油

   上周新加坡燃料油突破500美元。中石油两笔买盘成为推涨价格的主要因素。

  受陆上库存大幅减少至不足1300万桶,显示短期供需偏紧,但中长期基本面仍旧偏弱。

  现货价格继续走高50-70元不等。进口货成交在4650-4700元。在原油站稳百元关口的情况下,沪油维持看涨。

   技术上,日内增仓4504手。下午盘有新多资金介入,拉升期价。主力合约创出新高。目前期价进入加速通道,K线维持多头思维。

   操作上,多单介入,前高止损。

  

  

  李国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