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呈现大形态突破 短线继续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2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呈现大形态突破短线继续冲高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隔夜,ICE棉花期货收盘上涨到历史新高,因大盘得到大豆期货上涨和商品市场回补空头头寸的支撑。ICE3月棉花期货合约29日收盘上涨153点,收报79.66美分/磅。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高开高走,长阳报收;成交量和订货量均大幅增加;MA各月合同大幅上涨;近期MA0803收于14430元,主力合同MA0805收于14870元。

  今日郑棉高开高走,各合约均封住涨停,807合约收盘上涨465元报收15880元/吨,成交71740手,交投在15480-1588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涨440-485元不等;郑棉大幅补涨,在豆类期货涨停影响下,807合约在突破15500元后呈现加速,今日郑棉大形态突破,短线仍有冲高,建议多单持有。

  (曹志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