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等待市场消息 原油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等待市场消息原油高位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电子盘周一微幅下跌后直线拉升,期价受到5日均线的良好支撑。美元疲软使投资基金再次流入原油和其他商品市场,而厄瓜多尔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忧虑巩固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下次会议上维持产量不变的预期。美联储(FED)将在下次会议上进一步下调利率的预期引发美元走软。

   截止2月26日NYMEX原油头寸报告显示:多头增25565手,空头减5187手,净多9万余手.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市场在原油强劲上涨的支撑下,继续于高位运行;主力合约FU0805以4307开盘,期价开盘后即震荡上行,期价在突破前期压力位后,基本确定了上涨的趋势,盘中最高4396,收盘于4369,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24点,成交93576手,增仓4504手。虽然原油站稳百元关口上方,但市场缺乏进一步上涨的动能,目前市场关注OPEC会议及美联储会议的结果,沪油在原油走势放缓后,也处于高位整理之中。操作上,多单少量持有。

  

  (李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